敗南.

[颜王]折返 一

新文噜噜 这篇好甜的 就前面会有一点点小波折的。

  

  声明⚠:假设男人可以怀孕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很多 cos抱歉哦哦 可以避开

  

  明明已经是春天,但是王晋还是觉得后腰像是被冰冻一样的疼痛,他蜷缩在冰冷的床板上,肚子疼的不行,密密麻麻的疼痛从他的腹部顺着骨头穿到脑神经,生理泪水不禁的落下来。

  他开始叫人,可这是颜司卓的地下室,会有人吗?他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从沙哑的喉咙里挤出来。地下室的铁门哗啦一声被打开。王晋意识里的最后一副画面是高大而又温暖的身影走向他,并且把他抱进怀里。

  再醒来时,他的身上有一条薄毯,可是床板硌得他很不舒服,周围全都是那个人熟悉的气味。缓缓的睁开眼睛,把聚焦定一定。碰上了那人的目光。“还疼不疼”王晋摇了摇头。“张嘴,把胃药吃了。”他的嘴并没有张开。

  清脆的巴掌声在寂静的空气中突然绽开,王晋的脸上火烧一样的疼。“你tm最好别敬酒不吃吃罚酒,张嘴!”王晋依旧不从。颜司卓真的没办法,把药片咬住,封住那人的嘴唇,企图把药送进去。刚刚接触,王晋就被苦的闷哼了一声。颜司卓还想着一会儿给人喝蜂蜜水,刚刚温。

  可好不容易渡进去的药片,在颜司卓的嘴唇离开的那一刻,就被他吐了出来。颜司卓的眼神里充满了狠厉,又一巴掌下去。

  王晋觉得颜司卓简直是疯了。前两天自己去跟合作伙伴谈生意。没想到这人竟然用阴招,在酒里下了y,企图要了自己。在颜司卓感到的时候,身上的衣服已经被脱的七七八八,只是一件衬衫飘飘的挂在肩膀上。颜司卓的眼睛充血的不行,把那人拉过来把手指头掰断了,抱起床上迷糊的王晋就走了。王晋再清醒时,就已经躺在了这床板上,已经四五天了。

  颜司卓不耐烦的又从药板里掰出一片药。蹲在王晋面前。“听话,把药吃了,一会儿再胃疼的。”“颜司卓,放我出去”“出去?你要去哪”“你管不到我”“呵,去爬别人的c吗”王晋恶狠狠的瞪着他。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?”“我真的接受不了,真的,你在别人身下。”“你难道没有看见吗,什么都没发生。”

  是啊,颜司卓知道什么也没发生,他百分百相信他,可是,他永远忘不了那天的情景,如果自己晚到了一会儿,可怎么办。他到底再怪谁呢 ,可能是他自己罢。

  王晋突然觉得腹部一阵绞痛,头上密密麻麻的汗珠滚落,他下意识的抓紧颜司卓的手臂。

  “疼……”

  颜司卓有点慌,还企图通过吃药帮王晋缓解,可却突然看见变红的床板。

评论(8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